【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10/01 10:00:44 阅读次数:

临汾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四次代表大会9月30日举行。来自全系统各级党组织的100名党员代表出席了这次大会,临汾市直工委组织部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了大会。

       大会充分肯定了第三次党代会以来市供销合作社社党委和纪委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临汾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大会提出了新一届党委未来五年工作思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打造“五型机关”建设为牵引,全面提升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党的建设质量,为全方位实现临汾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临汾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委员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郑安民当选为党委书记,乔丽平、王军当选为党委副书记,许雯、袁美丽、李宏学、陈勇当选为党委委员;王军当选为纪委书记,戴雪、程阳阳当选为纪委委员。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郑安民作了表态讲话。他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在新的赶考路上继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不断开拓新局面、创造新业绩,推动临汾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郑安民就做好新时期党委工作向各级党组织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以更高的站位,落实好“讲政治”的核心要求;二是要以更强的担当,落实好“为中心”的任务要求;三是要以更严的标准,落实好“守纪律”的一贯要求;四是要以更细的措施,落实好“严治社”的责任要求。

大会号召,市供销合作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要在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重实干、勇担当、争一流的精神状态,继往开来,团结奋进,不断开创临汾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为临汾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