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省社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    尚有明赴运城市开展考察调研    省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立伟赴广东省开展...       

山西晋果集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03/02 08:54:47 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防范能力,2月28日下午,山西晋果集团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

卫民安消防咨询中心山西分中心段晨龙就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专题授课。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介绍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常见原因及危害情况,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技能、人员紧急疏散、火灾扑救和家电正确使用等知识,并按种类、功能、用途介绍了不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语言生动,声情并茂,极富感染力,联系实践,贴近生活,引人入胜,现场互动交流不断,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集团党员干部、全体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更进一步树立了防患于未然的消防意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熟悉掌握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为集团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来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