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王彤宇调研山西农资集团2022年度工作目...    省社参加审计厅审计人员综合能力提升网络培...    省社与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举行工作会谈       

运城市供销社:刘增辉赴夏县调研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选址情况

发布时间:2022/12/12 09:48:31 阅读次数:

12月6日,运城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会同百国百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永斌一行赴夏县就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选址一事进行考察调研,并与夏县县委书记薛永琦进行座谈交流。夏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肖江,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王建强等陪同调研。

夏县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选址初定在庙前街道原市场和胡张街道原粮站,该两处地址均位于乡镇中心地带,占地30余亩和12.3亩,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每到一处,刘增辉均与当地政府负责人详细沟通,了解所选土地性质、周边人口规模及产业发展现状,确保项目能顺利落地建成。

调研结束后,刘增辉一行在县政府会议中心与县委书记薛永琦举行工作会谈。薛永琦书记介绍了夏县近年来发展情况,诚挚邀请市供销社与百国百业股份有限公司来夏县投资兴业,助推夏县县域流通体系建设和经济发展。刘增辉感谢薛永琦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基本情况与建设规划,希望夏县县委政府大力支持企业的用地需求,助推项目落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