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邀请省委党校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6:50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使全院职工深入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按照省社要求和医院党委安排,11月11日下午,商业供销职工医院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林洁教授作专题辅导。讲座由院领导任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林洁教授从报告的标题、总体框架、深层逻辑三个角度,从“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及其重大意义”、“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推动我国迈上新征程”、“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系统性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精髓。整场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述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权威性和指导性,对于我院职工深入理解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大家聚精会神、专心聆听,不时提笔记录讲座内容和内心感想。林洁教授新颖的授课内容、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赢得了阵阵掌声、直击精髓的讲解也令大家受益匪浅。

任伟代表全院职工对林洁教授的精彩授课表示诚挚的感谢,感谢她为大家带来一场有深度、有高度、有历史厚度的辅导讲座!让每一位职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并希望大家会后认真学习、领会此次讲座的内容,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并紧密结合医院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做好医疗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医疗业务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全面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