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12 09:38:57 阅读次数:

12月9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林武书记在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11月25日省委常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10月2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拥军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时的讲话精神、学习《宪法》相关内容,组织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次专题研讨。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龙主持并领学,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指出,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最紧要的是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最关键的是深刻领会“5个牢牢把握”的内涵要求,要认真领会“两个相结合”“6个坚持”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同步推进“两个转型”和能源领域“五个一体化”等重大战略任务,在“两步走”战略中找准时代方位、明确时代使命,扬山西之长、补山西之短,进一步强化从科学理论中找思路、找办法、找答案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汇聚起续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强大合力。

杨培龙要求,全系统要持续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入脑入心,避免流于形式。一是要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要用新思想新理念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指导实践,从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大的胸怀视野思考公司发展战略,把供销物流当作毕生事业砥砺躬耕,持续彰显人生价值。二是要做到企业发展与新阶段、新要求相结合,集团公司将紧锣密鼓制定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发展战略和顶层设计,紧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全力提升数智化水平,升级五朵云业态,引进并逐步拓展大数据、云计算等新技术,推动集团公司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率先实现数智化高质量发展新突破。

杨培龙强调,集团公司转型升级迫在眉睫,全系统要树立前瞻思维和危机意识,强化风险管控和合规管理,按照新时代新要求,研究政策、顺应形势,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分析企业现状、紧跟行业趋势、补足企业短板、擦亮供销“金字招牌”,进一步明确企业转型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用更先进的理念、更合理的布局、更成熟的技术打通集团公司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推动集团公司率先步入数智化高质量发展新轨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