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刘礼和赴晋城市供销社调研    省社组织退役军人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省社党组传达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朔州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社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08:48:39 阅读次数:

       6月24日,朔州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市社党组书记、主任李悦、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瑞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牛开平主持会议。市社其他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省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朔州市全面建设清廉朔州推进会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任务要求,总结今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落实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全力抓好供销社全面从严治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全面建设清廉朔州贡献供销力量。

李悦指出,过去的一年,全系统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和省社决策部署,结合去年市纪委对供销社专项巡查整改工作,认真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效果突出,成果显著。市社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将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持续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稳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狠抓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深化专项整治整改工作落地见效,推动全系统反腐败斗争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进步,全面从严治社成果日益显现,党内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圆满完成专项巡察整改任务。

李悦强调,一是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准高质量发展方向;二是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方略,守牢高质量发展底线;三是着力加强治理能力建设,全面提升发展质量;四是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筑牢高质量发展堤坝;五是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强化高质量发展支撑;六是强化干部监督管理,激发高质量发展动能。

张瑞峰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扛牢主体责任,全力锻造勇于担当率先垂范的清廉班子;坚持“三不”一体着力完善供销事业规范运行的制度机智;要弘扬清廉文化,全面营造供销系统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紧盯突出问题,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高质量推进供销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供销社班子成员还签订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