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晋赣“巴拿马金奖酒茶文化研讨会”在太原举...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平定县供销社: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7 10:03:30 阅读次数:

6月18日,平定县供销社召开第五次代表大会。县委副书记李康舒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思恭、副县长赵苗怀、县政协副主席刘同礼出席会议。县供销合作社全体干部职工、社员代表参加大会。
       近年来,全县供销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创业创新,走出了一条具有平定特点的改革发展之路,涌现出一批在全市乃至全省范围内有特色、有品牌、有影响的亮点经验。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供销社工作意义重大。要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为农服务中找准自身定位、积极主动作为。要聚焦为农服务主责,把促进农民增收、繁荣城乡经济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构建更加系统、更具规模、更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进一步创新机制、细化举措、释放活力,不折不扣完成好供销社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要推进全面从严治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始终维护好供销干部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为全方位推动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供销社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定县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平定县供销合作社第四届监事会工作报告》《平定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表决通过了县供销合作社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选举产生了县供销社第五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副主任;表决通过了出席阳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