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医院:召开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08:59:33 阅读次数:

1月11日,山西省商业供销医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党委书记任伟作述职报告、评议各支部述职报告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检书记张蕾主持会议。

会上,3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建述职7个方面重点内容,全面总结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特色亮点和主要成效,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在此基础上,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与思路举措。院党委书记任伟以“一述一评”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参会人员对党委书记和各支部书记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社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供销职工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标准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促进党建和医疗业务发展深度融合,党支部建设明显加强,队伍精神面貌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宗旨意识明显增强,团结协作的氛围更加浓厚,各项工作成效不断拓展,服务中心大局更加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院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必须树牢大抓党建的工作理念,坚持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支部的贯彻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整改落实。各支部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强化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结果的运用,把会上指出的问题意见,作为抓好党建工作的切入点,逐项分析、精准发力,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确保支部党建工作上水平、上台阶。三要创新工作方法,活化党建载体。各支部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抓党建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探索开展党建工作的有效途径和载体,引导更多的党员学典型、当典型,激发支部党建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