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忻州市供销社机关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5 09:34:31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上午,忻州市供销社机关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樊海云代表机关支部支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做了汇报,汇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对照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执行上级组织决定、严格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抓好自身建设6个方面深刻查摆、剖析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建议。

市社党委书记高骏做了点评,他认为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中肯、实际,提出的整改建议方向明确、措施具体,试一次成功的、实实在在的组织生活会。他肯定了机关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认为班子一年来在落实党工作上不折不扣,在党建业务工作结合上有统筹、有协调,机关文化营建上有了积极的探索,并指出,下一步支部要在学习上再自觉主动些,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上再彻底些,在廉政建设中再耐心、关心些。

支部书记樊海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支部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弘扬真抓实干作风,落实整改任务,推动支部班子建设和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