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龚景华出席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15 09:17:59 阅读次数:

1月11日,大同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五次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卢东亮,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强作出批示,肯定了近年来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对做好新时代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省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龚景华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凤瑞出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孟维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刘若亮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同市供销合作社理事会工作报告、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市供销合作社第五届理事会主任、副主任,监事会主任、副主任;通过了大会关于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监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章程》(修订草案)的决议。

龚景华代表省供销社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表示,大同市供销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聚焦为农服务主责主业,不断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大会围绕“三农”工作大局,立足高质量发展,谋划了今后五年大同市供销社系统改革发展的规划。希望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以此为新起点,按照会议确定的发展思路和相关安排部署,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中固根基、在服务乡村振兴中担使命、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中增动能、在扎实推进从严治社中牢保障,乘势而上、勇毅奋进,蹚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孟维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大同工作的省供销合作社表示感谢。他强调,全市供销合作社系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社;要聚力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为农服务能力水平;要持续增强发展动能,全面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立足自身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度融入中心,发挥供销优势,在“融入京津冀、农业要先行”的火热实践中走在前、作示范,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