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在襄汾县贾庄供销社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3 08:36:25 阅读次数:

3月5日,临汾市副市长乔飞鸿在襄汾县贾庄供销社调研,指导小麦春管工作。襄汾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杜斌,副县长张海荣参加调研。

乔飞鸿深入襄汾县贾庄供销社(襄汾县建旺种植专业合作社)水肥一体化高产小麦示范田,听取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农田水肥一体化建设和小麦生长春浇等管理进度情况,并对当前备战春耕、农业飞防等促进粮食安全高产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乔飞鸿说,往年的小麦春季管理方式是人工洒肥料、人工看护浇地,费工又费时间,今年在贾庄实施了水肥一体化建设,省人工省时间又能促进小麦高产,是一件利国利农服务乡村振兴的好事。他指出,要因地制宜,科学制定春管方案,改造提升高标准农田和水利基础设施,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做好农资供应、技术指导等工作,提升社会化服务水平,确保粮食丰产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