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忻州市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08:37:08 阅读次数:

3月6日,忻州市供销社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乔震宇宣布市委任职决定:高骏同志任忻州市供销社党委书记,提名担任理事会主任;提名赵忠义同志担任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崔峥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国良主持会议。

崔峥岭指出,这次忻州市供销社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是市委的统一部署,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供销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全系统要对市委决定在思想上深刻理解,行动上自觉拥护,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定上来,把心思和精力凝聚到推动供销社各项事业发展上来。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供销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供销社改革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二要担当作为促发展。要准确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三农”工作的新部署,找准供销社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发挥联结城乡优势,主动融入乡村振兴,持续深化综合改革。    

三要团结协作鼓干劲。全体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时时处处维护团结,着力营造和衷共济、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

四要抓好队伍强素质。要强化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发扬好“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

五要从严治社树形象。市供销社党委班子要自觉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管好干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作风保障供销事业的更好发展。

会上,高骏、赵忠义作了表态发言。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社属企业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