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河津市市长王云对供销冷链物流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 09:22:28 阅读次数:

3月10日,河津市市长王云、副市长王高红、副市长房武斌带领工信、商务、财政、农村农业、市场监管等单位负责人对河津市供销社的冷链物流项目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河津市供销冷链物流建设项目是一栋地上五层地下二层的冷链物流综合体,总建筑面积76276㎡。冷冻库、冷藏库、仓储中心采用装配式建筑,装配率达到42%。总停车位371个。项目设计冷库库容2500吨、冷藏库容16000吨(占地约2万平方左有)。冷链仓储物流冷库将实现年食品冷藏、冷冻周转量约8万吨,普通仓储年仓储量8万吨。

王云一行认真听取了河津市供销社负责人关于冷链物流项目的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云对该项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项目的“储存量、盈利水平、资金链、市场调查、储存品种,以及解决岗位”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积极配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市供销社负责人卫栋表示,供销社将认真落实王云市长的指示,加快工作进度,坚持落实“三农”服务宗旨,努力协调各项困难,一丝不苟地抓好项目建设。进一步完善市县域流通体系,为农户和消费者架起一座质量保障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