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吕梁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4 09:20:49 阅读次数:

3月9日上午,吕梁市供销社召开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高建峰主持,党组书记、主任薛耀宗进行了述职,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杨迪、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直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薛耀宗代表市社领导班子对2022年度工作进行述职。并根据市委考核办《关于开展2022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严格按程序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上,杨迪代表纪检监察组作了讲话,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去年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对市供销社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工作,进一步做细做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二是要按照纪检监察组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落实好“二三四N”工作办法,全面开展日常监督管理;三是要逢会必谈、逢会必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

最后,薛耀宗强调:一是成绩代表过去,未来仍需努力;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零开始,蹄疾步稳,迅速推动今年工作任务取得新成效;三是要进一步推动清廉机关创建,把纪律挺在前面,全面接受纪检监察组全过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