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经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18:13:07 阅读次数:

9月27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关于做好国庆节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经营专题工作会议,集团党委班子、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各子(分)公司领导班子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龙主持。  

       会议传达贯彻了《山西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关于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经营工作的通知》(晋供办发〔2022〕42号),要求全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社党组的要求,落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从实从细做好信访维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经营专项行动,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请假报备制度等,全面做好国庆期间各项工作。

杨培龙要求,各单位要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要对全系统各区域特别是仓储库房、供销云便利、供销云充、供销食堂等一线单位和物流车、叉车等特种设备开展疫情防控、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治理工作,做到长远计划、统筹考虑,彻底解决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

杨培龙强调,集团党委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等工作落实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落实不力、执行不严、排查不细、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和个人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