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2 09:32:04 阅读次数:

8月20日,山西供销物流产业集团召开安全维稳暨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再次学习贯彻省社2022年第12次党组会议纪要精神,即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和省委林武书记讲话精神。会议对全系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培龙主持,党委班子成员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杨培龙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的历次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深刻论述安全生产红线、安全发展战略、安全生产责任制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各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入脑入心,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聚焦红线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制度。全系统要尽快落实对安全生产特别是老旧线路、危房危墙的全覆盖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加大隐患整改治理力度和基层监管力量,坚决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必见到成效。

杨培龙要求,在党委中心组、各支部第一时间组织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山西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已,把全部精力放到干事创业上来,坚决不碰红线!要学习贯彻省委林武书记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工作要求,特别是对照反思团团伙伙、拉拉扯扯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规范同志关系、净化政商关系的自觉性坚定性,该远离的坚决远离,该抵制的坚决抵制,守护正气,保持好供销物流集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杨培龙指出,全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决不能有丝毫放松。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出省,班子成员要尽快对联系单位和分管领域作出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各经营窗口、门店、站库、办公及家属区,严格执行扫码验码和出入登记制度,坚决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杨培龙强调,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以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