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商业供销职工医院:抓消防安全 保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4:3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消防安全工作,强化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增强职工消防技能。3月1日下午,医院邀请消防宣传专业教官在门诊楼对全院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教官首先针对医院这一人口密集区,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重点特殊设备设施消防防范事项及措施进行详细讲解,并认真解说当有火情时如何转移疏散病人;以及我们生活、工作中常用电器、厨房油锅、电动车等起火后的灭火方法进行细致解说;最后现场教我们如何正确使用逃生工具,并模拟各种火灾场景,大家该如何自救等。

参加培训的职工,认真听讲并举手提问,自己可能遇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教官都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有效提高了我院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技能,切实把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为医院创建“三零”单位夯实了基础,有效得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