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山西省盐业集团:杜志国在运城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 09:17:59 阅读次数:

3月2日,山西省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杜志国在运城分公司调研,督导市场经营、资产管理、基层党建等工作。党委办公室、人事教育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志国实地查看了山西晋久品种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硬件设施、包装材料、原盐库存等基本情况。对安全维稳、生产环境、设备检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运城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运城分公司班子成员、业务骨干分别就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十二字”工作方针采取的路径、办法、措施及近期工作开展和市场状况作了汇报,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分析,并指出具体性指导意见。

杜志国详细了解职工工资薪酬及人员结构建设情况后,结合当前实际,对全面推进“抓市场、促销量、调结构、增效益”总体工作部署高质量落地见效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定发展信念。面对市场形势与变化,公司人员要聚焦发展主线,凝聚发展动力,做到分工合作,齐心协力,细致规范做好经营管理、宣传服务、市场拓展各方面工作,全力以赴加快发展。二是锚定发展目标。要围绕年度工作会议既定的目标任务,有效针对自营区域与县级市场的薄弱环节,通过针对性方式创新举措,优化服务,加强营销,因地施策,发挥好盐业市场主渠道、晋盐主力军作用。三是提升发展质效。要统筹把握结构、成本、效益,紧盯重点,紧扣关键,密切各方关系,夯实合作基础,努力推进盐品结构调整,以实的措施,实的作风,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对运城分公司后备干部进行了民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