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尚有明出席阳泉市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1 09:42:29 阅读次数:

9月28日,阳泉市供销合作社召开第六次代表大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尚有明高度肯定了阳泉市供销社的工作。他指出,近年来,阳泉市供销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晋发〔2016〕8号文件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社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服务“三农”宗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一心,凝心聚力,战疫情、保供给、补短板、强弱项、促增收、惠民生,综合改革持续深化,经济发展大幅提升,基层组织不断加强,流通体系逐步完善,企业转型初显成效,自身建设明显增强,为农服务能力水平日益提高,在主动服务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等方面发挥了独特作用,创造了新的业绩,工作可圈可点,成绩可喜可贺。

尚有明希望阳泉市供销社要进一步树牢“严紧实”的管党治社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把党的领导贯彻落实到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要推动创新发展,在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上展现新作为。要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在健全体制机制上实现新突破,深化组织体制改革、基层社改造和社有企业改革,大力实施供销社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努力推进山西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阳泉市人大、政府、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市供销系统90余名代表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