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尚有明、姚中虎在山西分会场参加总社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调度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2/10/11 08:53:30 阅读次数:

9月30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调度视频会,通报全系统2022年综合改革重点工作任务书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具体指导。黑龙江、安徽、福建、广西、甘肃等5个省级社作了交流发言。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尚有明、二级巡视员姚中虎在山西分会场参加会议。

       合作指导部负责同志围绕前期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专项调研,总结了本年度推进综合改革有关情况,分析了各地推进综合改革取得的积极进展,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省认真对照中发11号文件精神,梳理深化综合改革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采取有效务实的举措推动年度综合改革重点任务全面完成。

尚有明就贯彻落实总社相关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本年度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重点任务,按照省社八届二次理事会安排部署,加快推进“五个转变”,持续纵深推进综合改革。要对照总社通报和省社下发的重点任务书,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根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工作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省社财务处、经济发展处、合作指导处等相关处室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