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内容】 张玉宏赴帮扶村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走访...    省社召开全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长治市供销合作社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陈耳...       

繁峙县供销社:在赵庄田间地头开设抖音直播间,直播带货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2/06/29 15:45:59 阅读次数:

6月25日,繁峙县赵庄白水大杏开园以来,繁峙县供销社第一时间在赵庄田间地头开设直播间,帮助农民迅速打开销售渠道,截至目前,已有忻州、大同、阳泉、湖北、天津、广东、广西、陕西、四川等全国各地的客户通过直播间选购白水杏,销售量已达2000多斤。

       6月27日,繁峙县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到直播间看望了正在直播的工作人员,与杏农沟通了解白水杏种植和保存等情况。

       供销社助力“三农”的脚步从未停止,为了帮助杏农,支持线上线下双渠道购买,只要顾客想要,一定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收到最高品质、物美价廉的大白水杏。

为农、务农、姓农是供销社服务“三农”的根本宗旨,通过开设抖音直播带货帮助农民把本地农特优产品销售到全国各地是今年繁峙县供销社在县域流通体系建设中的新举措,在乡村振兴和壮大村集体经济中贡献供销社力量,发挥供销社作用。